我们的兼职专家金·佩雷尔 (Kim perell) 一直被企业家和潜在企业家问到的最大问题之一是: “我如何找到正确的想法?”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坚信要取得成功,我们需要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想法。如果没有这个天才的想法,我们就会质疑,这真的值得追求吗?

好吧,Kim与我们一起参加了一次在线研讨会,以帮助您找到您真正相信的商业想法。她将谈论您目前处于构思过程的哪个阶段,以便您能够放弃自己真正有信心的想法。

此外,在本次网上研讨会期间,您将:

确定产生想法的5种方法当你不知道要开始什么业务时发现什么想法最有可能在当今的环境中成功学习一个过程来确定你的想法是否可行-或者你是否应该找到一个新的想法如何缩小你的选择范围并选择最好的想法你回来了,所以你可以自信地前进,从一个连续的企业家那里回答你的问题,并向像你一样的人学习。

立即注册

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企业家、畅销书作家、科技首席执行官和天使投资人。她一再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她讲述了一位初创企业家向一位领先的科技首席执行官和著名天使投资者的变革性故事。

由我们的VIp专家Kim perell开发的TheSide Hustle Acceleratorprogram充满了令人惊叹的内容,包括您今天可以开始的100侧忙的精心挑选的目录!这个逐步的程序是为任何准备开始侧忙的人而构建的。今天开始并利用这个巨大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