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二家初创公司的成立,加比·刘易斯 (Gabi Lewis) 和格雷格·塞维茨 (Greg Sewitz) 正式成为 “谷物” 企业家。

这对夫妇成功地说服了投资者和客户与他们的第一家公司Exo (该公司已出售给另一家cricket蛋白公司Aspire) 一起吃蟋蟀,并通过今天推出的Magic Spoon来应对早餐世界。Magic Spoon以可可,磨砂,肉桂和果味四种口味首次亮相,旨在将流行的食物趋势带入谷物过道,其蛋白质含量高,糖含量少,色彩鲜艳,凉爽的盒子艺术 (背面带有迷宫)。

塞维茨说: “试图说服人们吃蟋蟀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就挑战而言,这是一个完整的钟摆摆动。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很小的类别,并试图将其推向主流。现在听起来很有趣的是把最主流的类别之一拿走,并试图让它更具前沿性。“

图像

尽管谷物的销售在过去100年中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酸奶等替代品,但该行业仍然庞大,销售额约为100亿美元。最畅销的谷物都来自大型食品巨头-通用磨坊 (General Mills) 的蜂蜜坚果麦片,凯洛格 (Kellogg) 的磨砂片和波斯特 (post) 的蜂蜜串燕麦-但刘易斯 (Lewis) 和塞维茨 (Sewitz) 看到了市场上的巨大机会。

“顾问和投资者已将谷物类别注销为杂货店的死角,这是一种非时尚的东西,里面充满了谷物,对现代消费者来说永远无法健康。”“我们认为这是完全不合理的。”

刘易斯补充说: “美国人平均每年有100碗谷物。明天早上,更多的美国人会在早餐时吃麦片。十年前是这样。10年后将是真的。人们只是喜欢麦片。但是每种产品都充满了糖,充满了碳水化合物,充满了谷物。今天的货架上没有任何东西采用我们的方法,试图改变宏观营养。“

每半杯魔术汤匙含有110卡路里,12克蛋白质和仅3克糖 (蜂蜜坚果Cheerios的三倍)。刘易斯和塞维茨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Magic Spoon主要由牛奶分离蛋白和乳清分离蛋白混合物 (对不起,素食主义者) 制成,并通过allose,僧侣水果提取物和甜叶菊的混合物加糖。刘易斯说,与基于植物的蛋白质相比,这种蛋白质的质量更高,并且使谷物具有更脆的质地。

但是这些成分是有代价的: Magic Spoon将直接在网上出售给消费者,四盒售价为40美元,每月订阅价格为35美元。

刘易斯说: “如果将其与一盒糖,玉米和小麦 (大多数谷物) 进行比较,那么它的价格会更高。”“但这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将其与蛋白棒或能量棒或蛋白质奶昔进行比较,则每份 $1.50比您的平均蛋白质奶昔或蛋白质奶昔便宜得多。一盒这种到一盒经典麦片几乎就像一块蛋白棒到一块巧克力。形状相同,但成分完全不同。”

图像

消费者是否接受更高的Magic Spoon价格将被确定,但该品牌已经赢得了几位有影响力的人的认可,包括Katie Wells (健康妈妈),Kelly LeVeque和Elena Amsterdam (Elana的食品储藏室)。刘易斯 (Lewis) 和塞维茨 (Sewitz) 押注,潜在的客户会以健康的心态欢迎谷物的回归。

Sewitz说: “Halo Top扩大了冰淇淋类别,使消费者感觉自己每天都可以吃冰淇淋,或者在吃冰淇淋时感觉不像胡扯。”“这是我们在塑造产品和品牌时受到的启发。”

味觉测试

如果企业家的员工对魔术勺子的反应可以作为衡量标准,那么该公司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简而言之,大多数测试人员不喜欢谷物的味道。当一个人说Magic Spoon “感觉更像是家庭作业而不是怀旧” 时,他总结得最好。然而,另一名工作人员确实说: “盒子后面的迷宫很有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