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高级别开始,每家公司都努力设定目标,无论是每年、季度还是每月。但是目标不应该停留在顶部。研究表明,只有14% 的员工了解公司的战略和方向,很明显,还需要更多。为了成功设定目标,团队活动应与公司的更广泛目标保持一致,并与团队目标保持一致。无论您的业务规模如何,保持每位员工的一致都是必不可少的,而您的目标设定实践将有所作为。

级联目标: 已定义

级联目标是从顶层向下到最低的目标,确保整体战略和执行之间的一致性。如果正确执行,它们将确保较低级别的日常任务和责任反映总体目标。它们可以在公司范围内或团队范围内进行,目标从组织的顶层到底层,或者从经理到他们的记者。

级联目标不仅可以确保团队和独立员工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而且可以增强整体的使命感,无论组织层次结构如何。以下只是实施级联目标直接带来的一些好处。

除了通常感觉到更大的事情的一部分之外,对于较低级别的员工来说,意识到他们的经理在做什么以及这与他们的工作职能有什么直接关系可能是非常积极的。级联目标是提高这种意识并在经理和员工的工作职能之间建立联系的好方法。他们还鼓励协作和使团队成员在正在进行的任务和项目中相互支持,从而更容易提供有意义的,持续的反馈并庆祝团队达成的里程碑。

增强目标感

通过设定级联目标,您可以确保每个人都知道围绕其日常工作的更广泛的目的。人们看到他们在公司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为公司的日常发展和成功做出贡献,这非常有动力。

员工敬业度

近4分之3的员工的经理帮助他们制定绩效目标是完全参与工作。通过级联目标确保inpidual的绩效目标与团队更广泛的目标相关联,它们是确保每个员工都参与其中的好方法。

虽然层叠目标的实现令人惊叹,但它们并不是最容易设定的。根据组织的规模和结构,级联目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实现,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将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一旦系统到位,员工意识到他们的目标与更广泛的团队/公司实践之间的关系,它将使绩效管理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和简化。

如果您的组织很大,则在实施新实践时,跨部门沟通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即使每个人都了解自己的目标如何与高层管理人员和更广泛的公司目标联系在一起,但事情可能会在跨部门的翻译中迷失方向,目标有时不会相互支持或相互冲突。在介绍性会议中,让每个人都知道部门范围内的目标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这样每个人都能看到更大的图景。

在将级联目标引入公司时,有两个重要步骤。首先,确定您希望目标级联的程度和级别。一旦确定,下一步就是决定物流; 您将如何从上到下分配目标和相关职责?这里有一些提示。

设定质量目标

任何一种目标实施系统都只有与设定的目标一样好。虽然级联目标是一个有效的框架,但重要的是要确保高质量的目标被落实到位,否则你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

让每个人都了解情况

人们拥抱变化可能会令人生畏,特别是如果您的团队的目标设定做法在一段时间内一直相同。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十字路口,确保每个人都在船上,并充分理解这个过程和好处。在引入级联目标时,最好举行团队范围的会议来解释事情将如何运作,并让人们有机会提出他们可能有的任何问题。

保持私人化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级联目标对公司的成功来说是伟大的,但你也不应该忽视个人的个人和职业发展目标。在绩效评估期间,一对一,当你提供持续的反馈时,重要的是仍然要关注个人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以及更广泛的公司目标。

跟踪

因此,现在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每个人都清楚自己在努力的方向,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在更广泛的层面上。完成此操作后,关键是要有一个持续的程序来跟踪进度。使用绩效管理工具是分配既定目标的好方法,可以帮助经理检查团队的进度并提供实时反馈,以保持每个人的积极性和进度,而不会中断日常工作流程。

虽然实施这些目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但级联目标是确保公司范围内一致的有效方法,从高层管理人员到入门级员工,每个人都作为团队的一部分工作,并专注于一个共同的目标。当与高质量的目标和一致、有效的后续行动相结合时,级联目标可以带来巨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