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练习推销时,你可能会深入研究特定的语言。关于您的产品或服务的价值主张,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您的理想客户为什么需要购买它,有很多话要说。但是,许多人惊讶地发现,根据阿尔伯特·梅拉比安 (Albert Mehrabian) 所著的《沉默的信息》一书中的研究,有55% 的交流是非语言的。这意味着你的肢体语言比你的话说得更多 -- 从长远来看。另有38% 的交流归结为语气,这为单词本身的实质留下了7% 的微薄。

“你的话当然很重要,” 詹姆斯·S·贝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贝尔 (sharesJames Bell) 说。“但是你的肢体语言传达的知识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如果您可以将肢体语言秘密应用于下一次面对面的演讲或会议,则可以提高谈判能力并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而且,此优势既有助于您对音调的阅读接受度,又可以使您更加自信。这里有四种方法。

顾问彼得·斯塔克斯概述了如何评估你的对手在解密他们的兴趣水平方面的关键。当某人对您要说的话感兴趣时,他们自然会向您倾斜或靠近您。如果它们被关闭,则相反: 他们会将身体放置在远离您的位置,或者在椅子上向后移动。

如果您发现对方正在倾斜,请在您的音调中调整方向或向他们提问,以了解他们的不感兴趣可能源于何处。而且,同样,用你自己的身体向前倾斜,表现出你有兴趣让他们作为客户或合作伙伴。

2.应用模仿使对方感到安全。

当两个人近距离接触一段时间时,模仿自然会发生,但是意识到这一点是与另一个人同步的好主意。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市场营销学教授坦尼娅·查特兰德 (Tanya Chartrand) 写了很多关于她的信念,即与另一个人模仿可以增强某人的说服力和诚实的感觉。因此,如果您要与之交谈的人在发言之前停顿一下,请模仿。如果他们经常拿起笔,请经常拿起自己的笔。这会让他们在潜意识里和你在一起感觉更安全。所有这些都是非常微妙的。

3.当合适的时候…,带着真正的快乐微笑。

微笑具有神奇的能力。它们确实具有传染性,实际上可以使人们更加信任您。谈判研究人员Jeroen Stouten和David De Cremer创造了一种经验,他们要求参与者仅根据图片来评估对手的可信度。如果图片显示对手看上去真的很高兴,则参与者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他们的可信度。

因此,即使在您第一次与对方握手的时候,即使在您进行谈判互动时,也要以真正的喜悦微笑。适当的时机至关重要。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教授彼得·卡内维尔 (peter Carnevale) 指出,不合时宜的微笑实际上会使您看起来不那么合作。当谈判结束并且确定了数字时,时机不当的一个典型例子是正确的。在这种情况下,微笑可能表明您离开谈判的次数超出了最初的讨价还价。

与一个看起来紧张不安的人谈判很容易让你占上风。因此,请确保您背对肩膀进行任何谈判。企业顾问shapiro谈判的执行合伙人Andres Lares撰写了有关如何以更大的姿态和宽广的姿态使自己的身体存在,您看起来就越权威和自信。这种权威的空气赋予你的话语更大的可信度,因为它会被认为你对你所说的话有信心。

看起来放松与看起来自信齐头并进。确保不要坐立不安或做任何事情来表明你很生气,比如摇晃你的腿或经常触摸你的脸。即使您坐下,也可以将脚牢牢地放在地面上,这是建立这种存在的好方法。每隔几分钟提醒自己一次,将肩膀向后拉。

这些非语言交流技巧不仅会增强您的谈判能力,而且还会使您感到更加自信。确保他们准备好参加你的下一次谈判或销售会议的一个好主意是在与朋友的对话中尝试他们,或者通过拍摄自己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舒适地推销来观察你如何与你的身体交流。您越是经常使用这些非语言提示,它们就越会成为第二天性,从而永久地确保您的谈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