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及房主希望增加投资价值,家装企业的利润正处于历史高位。因此,近年来,许多成功的特许经营系统已经发展起来,提供的服务包括清洁和维护,以及其他专业的商业模式。

我最近采访了丹佛莱姆绘画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洛佩兹(Nick Lopez),他说他的业务已经脱颖而出,提供了超过15个收入来源,以指数级的速度增加了单个客户的可能回报。“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是从标准绘画开始的,“他解释道,”但(他们)还增加了其他服务,比如维修或更换排水沟,重新修整人行道,甚至是一个漂亮的新车库地板surface.painting 是一个价值400亿美元的产业,但家装类是一个价值4000亿美元的行业。

读This:Franchise Bible|亚马逊|巴诺书店|苹果图书|独立书店

通过专注于高端家居装修市场,Limeatracts的顶级分包商执行这项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洛佩兹觉得他的业务“真的是一个营销和项目管理company.Our 业主们学习我们的系统来预订和管理项目,但他们从来不必碰画笔。(他们)可以以低管理费用、只有少数员工、没有办公室的方式经营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企业。”

图像

洛佩兹股份的两个关键策略是“保持一致性,非常擅长基础知识;准时、接电话、做好工作”,并创造性地打开多重收入渠道,让客户与您的品牌建立信任关系。这样一来,“我们在承包商的海洋中脱颖而出,”他说,“我们称之为获得石灰。”

莱姆绘画还相信经营一家基于价值观的公司,回馈当地社区和全球慈善机构。“我们在业务上受到了祝福,我们希望建立自己的品牌,使我们能够影响其他人,而不仅仅是提供出色的家装服务,”他说。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推出了一个非盈利组织“莱姆之光外展”(LIME Light extraction),该组织提供资金和资源,增强当地和全球青年人口的能力。每一个特许经营商都会将一部分收益贡献给这项事业,随着品牌在美国的扩张,这项事业自然会发展壮大。

他说:“我发现,这种专注让我们所有人都以给予的态度而不是索取的态度更加努力地工作,这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信念,对我们的业务各个领域都有帮助。”

石灰涂饰特许经营系统具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战略,工具和技术,使其拥有者击中地面运行,你可以通过检查洛佩兹的新书,标题为(还有什么?)得到石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