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商人都想发展自己的业务,但其中涉及许多挑战。事实上,超过55% 的规模企业领导者经历过他们担心自己的企业会失败的时刻。

根据Barclaycard的新研究,该研究探讨了与扩大小型企业相关的痛点和里程碑,10名 (57%) 规模扩大的领导者 -- 被定义为 “过去三年至少有10名员工,年平均增长率在20% 或以上的企业” -- 经历了一段不确定的时刻。

前面的障碍

该研究提到,成长型公司面临的最常见挑战之一是保持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寻找和留住人才以及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研究表明,最紧迫的问题是员工的福祉 (66%),其次是人才搜索 (64%),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63%) 和保持客户服务标准 (63%),这是由1月22日和2019年2月14日之间的意见实施的。在线采访了符合经合组织关于扩大规模的定义的企业的高级决策者。

支持系统

在解决障碍和建立业务方面,超过四分之一 (27%) 的人会向银行寻求建议和支持; 22% 的人会拜访it提供商,而本地业务网络的人数则相等。总体而言,绝大多数成长型公司 (91%) 都寻求外部合作伙伴来帮助扩大业务规模。研究称,然而,在支持方面仍然存在明显差距,十分之七 (71%) 的商业领袖正在扩大规模,呼吁为准备成长的成功初创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令人惊讶的是,25% 的受访者 (他们都符合规模扩大业务的标准) 不知道或没有听说过 “规模扩大” 一词,强调需要更多地讨论以下方面的要求和支持: it指出,处于业务生命周期关键阶段的公司。

该研究分享了十大 “里程碑时刻”,以便商业领袖知道他们何时从初创企业走向规模化。它们是:

搬到更大的办公室或商店体验客户的快速增长启动一个新的网站开发一个社交媒体存在投资于客户体验,而不仅仅是产品开始国际交易随着交易量的增加,实施一个更可靠的支付系统与财务专家一起照顾业务会计聘请人力资源顾问来招聘和保留最好的人才对他们品牌的感觉,例如,引入新徽标

金钱很重要

这项研究称,虽然规模联合公司认为自己是最适合创新的地方,但这样做需要资金。超过四分之三 (77%) 的人同意,扩大规模的企业需要 “投资以增长”,平均29% 被确定为每年需要投资以确保进步的营业额比例。

企业家和作家比安卡·米勒-科尔 (Bianca Miller-Cole) 说: “在早期阶段获得所需的支持对于让你的企业取得成功至关重要,即使它只是认识到你不再是一家初创公司的那一刻。

“我对任何规模扩张业务的建议是,不要害怕问问题,总是把增长作为创新的机会。这不仅仅是指你的产品; 你的网站、社交媒体形象、活动和商店布局都是你可以测试新方法的领域。最终,根据我的经验,规模扩大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增长 -- 但不可避免地会有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