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关于黄金之乡探矿者的民间故事。每天,他购买补给品,然后去当地河里淘金,每天晚上空手而归。

一天早上,在镇上的商品商店里,一个女人问那个男人他找到了多少黄金,他一如既往地回答说,他没有找到任何黄金,但第二天会再次完成这项任务。当女人问他整体淘金多久时,探矿者告诉她: 20年。

那个女人简直不敢相信。如果这些年来他没有找到任何金子,他为什么还要继续?对此,男人简单地回答说: “我还能如何证明我20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从企业家的角度来看,这种反应是可悲的,因为这个故事的信息,尤其是对企业家来说,是你必须愿意放弃你已经学会成为谁,而不是成为你是谁。

要找出那是什么,请回顾您的童年。小时候,您遇到的一切都是新的-景象,声音,面孔,自然,食物。因此,您开始通过将事物分类来发现世界是如何工作的。其中一些事情使您完全兴奋; 其他人绝对没有吸引力; 其余的让您感到矛盾。

企业家 “激情” 的经验定义和性质正在演变,关于其在企业家努力成功中的作用的辩论也在不断发展。然而,有一件事是明确的: 当你确定了你个人成功的关键要素时,你小时候喜欢的东西将成为有力的线索,因为很有可能,你可能仍然喜欢这些东西。

同样,您在过程中也遇到了障碍: 随着您的成长,为火柴盒carsor建筑短波收音机设计道路可能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出现了恶霸: 有人嘲笑,嘲笑或判断您喜欢的东西,使此活动感到错误:

也许你哥哥告诉你集邮是给书呆子的,或者一个同学告诉你吹笛子不酷。也许你妈妈让你远离运动,因为她不想让你受伤,或者你爸爸说科学只适合男孩,为什么你不能更像你的姐妹?也许您对虫子,地质,长颈鹿,汽车,滑冰,烹饪,阅读,爬树,建造飞机模型,缝纫或写诗的兴趣被批评为轻浮,愚蠢或浪费时间。

适应和被接受的愿望是人类状况的自然组成部分,即使对于那些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也是如此。

在这里,压力可能是惊人的,尤其是当你是一个年轻人的时候。因此,您可能已经让自己喜欢的事物溜走了,并学会了满足于其他更可接受的事物。但是你是独一无二的,这是有原因的。你喜欢做什么,什么激起了你的兴趣,什么让你兴奋地学习更多: 这些都是你创业激情、方向和大想法的线索。

这四个步骤将帮助你找到那些线索。

1.从列一份清单开始。

列出您小时候喜欢做的10件事,这些事您不再喜欢做,并且会喜欢再做一次。(注意: 如果有帮助,请假装没人能看到您或发现它。)

2.列出5个你独有的天赋。

这些对您来说应该是容易的事情,但对其他人来说却很难。它们看起来有多愚蠢并不重要; 只需列出它们。

3.列出3本你十几岁时读过的影响最大的书。

这些应该是反映你当时如何看待自己的书。你喜欢那些书什么?它们给你的感觉如何?

4.创造你生活的时间线。

在一张纸上,画一条水平线,左边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右边是今天。在代表你生活的高潮和低谷的线上或下方画垂直线。

根据事件的重要性,这些线可以是不同的高度。填写尽可能多的特定时刻或事件; 然后在高点和低点之间寻找模式。通常,将一系列时刻编织在一起的东西是您想要或不想要前进的线索。

发现你的创业激情可能就像在有人期望你顺从之前重新发现你曾经是谁和你喜欢的东西一样简单。

判断,嘲笑或嘲笑您的兴奋可能并不意味着任何伤害的人。事实上,他们可能认为他们在帮助你被你的同龄人更多地接受。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家,这些兴趣是您可能想要带回生活的一些东西。

回到过去可能正是你发现前进道路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