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您打开笔记本电脑,却受到越来越多的未读电子邮件的欢迎。你不知何故挣扎着穿过它们,清理你的收件箱。但是类似的情况会在办公室迎接您。一大堆备忘录、信件和账单需要整理。可能你的秘书已经请了一天假。

到了星期一上午10点,您已经不知所措,精疲力尽,希望是星期五。

如果世界各地人们压力的上升有任何迹象,你可能会生活在这个故事中。

你对自己说的最没用的 (也是潜在的破坏性的东西):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我将能够兼顾我的承诺,真正实现我的创业梦想。“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不能用你只需要更多时间的理论来欺骗自己。你知道如果每天奇迹般地给你28个小时会发生什么吗?

您将充满更多的干扰,更多的紧急物品在您的脸上爆炸,以及更多的噪音。问题不在于时钟滴答得太快。是你的大脑被拉向太多的方向。

看看像埃隆·马斯克、阿齐姆·普雷姆吉和比尔·盖茨这样的人。他们的成就比那些仰望他们的人要多得多。

他们经营成功的企业,担任大公司董事会成员,并支持慈善机构。

如果时间是真正的限制,那么他们将与其他所有人处于同一条船上。时间不能延长。他们成功的秘诀是另外一回事。

注意力管理的艺术

研究表明,人的心灵就像筛子。它可以检测模式,假设和理解不完整的数据。但这是一个糟糕的办公室。当有三件以上的事情在争夺你的注意力时,你开始失去重要承诺的内容、对象、时间和地点的追踪。

实际上,您的注意力或专注于事物的能力是您最稀缺的资源之一。你专注于的事情就完成了。你不关注的东西变成了一个废弃的项目。

作为一名企业家,至关重要的是你知道你必须关注什么,然后摆脱分心,这样你就可以把100的注意力投入到它上面。

在努力中具有战略意义

有一次,一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去露营。他们很高兴能公开露面。他们应该远足吗?他们应该只是简单地奔跑和尖叫吗?他们应该在露营地点附近划船吗?

机会使他们感到困惑。

最后,他们决定去划船。

夜色中,他们登上船,开始划桨。过了一会儿,他们意识到天气很冷,手臂酸痛。他们决定在湖中央入睡,早上再划船。

当第一缕阳光碰到他们的脸时,他们醒来,揉了揉眼睛,看到 ---- 船仍然被绑在湖岸上。他们徒劳地划桨。

不是典型的童话故事。

孩子们没有得到一个幸福的结局。大多数企业家也没有。

因为他们在黑暗中选择机会,在没有游戏计划的情况下划桨,然后在意识到创业很难的时候中途放弃。

创业成功的五个步骤

停止在你的脑海中归档信息。你的大脑不明白现在、明天和一年后的区别。为此,任何引起您注意的事情都需要立即完成。

如果你不承认这些开放的循环 -- 你睡不好觉,你每天早上都会感到筋疲力尽,最重要的是你甚至不知道你已经有多少了。就像在黑暗中划桨一样。因此,坐在笔和纸上,扔掉所有东西-大大小小的-都在你的脑海中。

问 “下一步行动是什么”。如果您在步骤1中查看列表,则可能会看到诸如 “致电ABC @ Marketing”,“为儿子组织生日聚会”,“报税” 之类的内容。有些是你可以一步完成的任务。其他需要几个步骤才能完成。这些是项目。对于项目,必须一次咬一口。咬人的问题是,“下一步行动是什么”。从字面上看,您可以在项目上取得进展的最小事情是什么?这给了你一个起点,杀死拖延症,把计划变成现实。

制作上下文列表。断章取义地记住事物的用处不大。如果你在和你的网络开发人员通话,你能想到的就是减少广告支出的好主意,你不能分享详尽的说明,也不能从你的网站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这就是为什么拥有生活中不同设置的列表至关重要的原因。您的想法清单,电话讨论的议程项目清单,办公室清单,房屋…清单等。这样你的大脑就知道它已经在正确的地方归档了东西,并相信你会按照自己的速度去做。

“我在进步吗?”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每周你都应该评估你已经开始的项目,你已经完成的任务,以及你所接受的不断更新你要做的事情的机会。这种习惯让你对灵感说 “是”,对不为你服务的事情说 “不”,并与那些依赖你交付的人重新谈判协议。当你学会信任自己和坚持承诺的能力时,你就会梦想更大的梦想,并实现它们。

就这么做吧。最后一步是要做。当您涵盖了上面讨论的四个步骤时,您将确切地知道要采取什么行动,如何前进,并能够消除干扰。在这个平静的空间里,你可以推动创新,体现卓越。企业家真正需要的东西才能使他们的品牌与众不同。

时间管理是一个神话。

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你理解这样一个概念,即注意力是你需要嫉妒地保护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