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72次纪念突出部战役,这是纳粹德国人对主要是美国军队的猛烈而毁灭性的袭击,始于比利时各地的1944年12月16日,卢森堡和法国。这场战斗是德国人的一次绝望尝试,目的是迅速果断地将盟军的前进变成向大西洋的撤退。尽管没有成功,但纳粹德国的突如其来的进攻和盟军的最初反应不协调,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政治变革和经济增长不温不火的时期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商业经验教训。

在1944年,纳粹德国人在东欧全面撤退,反对前进的苏联 (俄罗斯) 和西方的盟国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纳粹对这种 “虎钳” 攻击的战略回答是出乎意料的,但是西方国家发动了猛烈而强大的进攻,将盟军赶回了d日入侵海滩,使纳粹解放了他们的军队。这些袭击的结果是在西方短暂的成功,持续了几周,而不是纳粹所希望的几个月,并且没有阻止盟国和苏联在5月1945年日之前取得最终的成功。尽管如此,纳粹在这次进攻中的最初战术成功包含了可以直接应用于当今商业环境的批判性学习要素。

1.最好的智力来自前线。

1944年12月初美国高级总部的主要情报信息是,纳粹德国人处于静态防御位置,预计将持续数月之久。与将军和总部工作人员的看法相反,前线作战部队从当地人那里得知,德国部队正在为袭击做准备。美国部队还俘虏了几名低级别的德国士兵,他们也讲述了一次重大袭击的准备工作。美国高级总部没有人接受或整理德国人正在为重大袭击做准备的一贯故事。

商业课程是,高管团队必须不断地倾听和倾听可能与他们自己的信念和经验背道而驰的事情。倾听前线,然后将这些信息组合成一个一致的故事,往往会带来最好的竞争洞察力。

2.假设比赛将走最危险的路线。

美国指挥官对当地的地面情报不屑一顾,他们认为纳粹德国的行动有不同于他们认为可能的结论。美国指挥官也对德军的战斗技能、战术、战略和士气不屑一顾。“当他们完全撤退时,德国人怎么能反击呢?”美国指挥官问。

商业经验是,您绝不能低估竞争对手的技能,热情和承诺。确实,竞争的安全方法是期望他们做对您的位置造成最大损害的事情。这样,计划并期望您的竞争对手走最危险的道路将确保您预测并计划如何在竞争对手最危险的情况下击败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就像你一样在计划。当你计划比赛达到最佳状态时,你很少会感到惊讶。

3.成功的关键是物流,而不是战术。

后勤在战斗中推动军事成功。对于纳粹德国人和盟国来说,最终决定战场上军事行动的是燃料,弹药,备件,替换部队,食品,水和医疗用品的后勤工作。当天气晴朗时,德国攻击者迅速失去了军事优势,以允许盟军对脆弱的德国后勤物资发动袭击。对于盟国而言,非裔美国人的后勤部门红球快车 (Red Ball Express) 在向巴顿的反攻坦克部队提供燃料和弹药这两种最重要的军事物资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最终,盟军的后勤和来自地面和空中的无与伦比的战斗力击败了德国的进攻。商业经验是,您可以拥有出色的产品和出色的战略,但是这些产品需要高质量的制造,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解决和修复关键客户问题的能力得到充分支持。

4.面对对手,领导需要幽默和谦逊。

在德国突袭后的毁灭性破坏和撤退之后的早期,格里姆 (grim) 面对盟军指挥官的会议,讨论局势和下一步行动。帕顿 (patton) 独自在高级指挥官中表达了他的热情和侵略性领导,他们应该积极进攻,而不仅仅是防守。

在巴斯托涅的美军被德军包围并切断后,他们要求美军指挥官布里格。Gen。安东尼·麦考利夫,放弃他的职位。麦考利夫 (McAuliffe) 著名地回答 “坚果!” 这既使德国攻击者感到困惑又激怒了。

在整个战斗中,从中士到将军的美国领导人以身作则,幽默,谦卑,主动,勇敢和领导的结合,使他们的部队从坚定的防御到坚定的反击和最终的胜利。商业课程是,幽默和谦逊是领导的有力工具,可以在士气低落和情况严峻时激励团队。事实上,商业形势越差,领导幽默和谦逊的重要性就越大。

5.优势技术和劣势战略不会有一天。

当他们遭到纳粹德国人的袭击时,他们透露了一些最新的武器。他们拥有新的坦克,新的步兵武器,新的战术,使坦克和步兵攻击更快。即使有了这些伟大的新武器,他们也无法在战斗中取得胜利,尽管他们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因为他们的整体概念存在严重缺陷,缺乏足够的后勤支持。商业经验是,即使你有一个伟大的产品,但你的公司战略没有反映客户的需求,你的竞争实力,那么它不太可能在市场上成功。

相关信息: “斯坦尼号” 号上的24小时: 为什么我承诺雇佣退伍军人

理解伟大的智慧来自那些最接近战斗的人,假设你的竞争对手可以选择一个危险的行动方案,知道支持你的产品和设计它一样重要,意识到谦逊的领导至关重要,从膨胀之战中汲取的关键商业教训是,仅了解卓越的技术不太可能赢得胜利。记住那些在1944年寒冷多雪时期扭转了绝望的战场局势并赢得胜利的士兵的牺牲,是记住第二次世界大战退伍军人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更好的记住方法是学习膨胀之战的经验教训,并将这些经验教训应用于您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