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 (Bob Iger) 曾经说过: “对于我们来说,要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仅仅成为出口商是不够的。我们要成为一个创造者。”

迪士尼显然正试图做到这一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这家娱乐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主题公园 -- 6月16日盛大开业的门票已经售罄。

迪士尼也不只是从事米老鼠业务: 其多媒体帝国包括ABC和ESpN等电视支柱以及Marvel和Lucasfilm等制作巨头。这甚至没有涉及其与多媒体无关的属性,从邮轮到整个岛屿,应有尽有。

正如迪士尼所说明的那样,企业家精神不仅仅是一种职业: 是阿斯基尔。成功实施该技能所需的人才之一是多功能性,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企业家擅长于精益求精的原因。

当我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意时,我知道我不想在我的创业投资组合中只看到一页纸。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我受到持续增长和进步的驱动。这种扩张不是仅仅基于一个想法而产生的; 它源于追求多种机会。

正如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所建议的那样,“永远不要依赖单一收入。进行投资以创造第二个来源。”对于企业家来说,企业就是那些投资。

perse投资组合的美

投资不止一项业务的价值非常简单: 它创造了多种收入来源,不仅可以增加利润,而且可以帮助企业家在一两个想法没有实现的情况下保持财务偿付能力。

看看任何成功的企业家-fromElon MusktoBiz StonetoKevin Rose-您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冒险,有些是成功的,有些是毫无意义的。共同的线索是,这些企业家都没有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苹果 (Apple) 和谷歌 (Google) 也是那些不为自己的桂冠而创造持久力的公司的绝佳例子。他们不仅在不断开发新产品; 他们正在建立新产品类别,以扩展其业务模型。

当然,扩张太快或太早会给企业家带来灾难,这是事实。但是,如果做得好,扩张可能意味着在竞争中领先一步和落后之间的区别。

为此,企业家在寻求扩大专业投资组合时应遵循这五个步骤。

1.不遗余力。

你可能有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如果市场还没有准备好 -- 或者其他12个人也有同样的想法 -- 那么再多的推销技巧也不会让你的新业务取得成功。

执行尽职调查: 使用amarket分段分析来查看产品是否会销售。确定您的企业可以填补的市场缺口,以及机会的范围是否大于这项新业务的成本。

2.制定战略。

在Forte Strong,我们与 “失败启动” 的年轻人合作,希望获得必要的信心和技能,以过上独立,充实的生活。我们使用五个步骤来指导它们: 连接,发现,指导,挑战和重复。同样的逻辑也可以应用于新的商业企业。

一旦你确定你的新企业可以向前发展,制定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业务战略。定义新公司的目标和成功指标 (并确保它们是合理的)。制定年度预算并设计组织需求,使其成为现实。

3.征求第二种意见。

引进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临时经理,这将帮助您使初创企业步入正轨。这个团队不仅在早期至关重要,而且将帮助您雇用合适的人员来保持公司的发展。

4.确保您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

在预期产品投放市场之前,完成所有必要的测试和研究。

甚至大公司在这方面也失败了: 索尼试图使其smarteyeglassan价格合理地替代Google Glass。这个想法是合理的,但该公司没有考虑到公众对采用该技术的犹豫,也没有考虑到如何最好地使用该技术的困惑。

许多企业家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将半生不熟的产品推出门太快,而不是先花时间把它做好。在SmartEyeglass的案例中,另一个错误是在将产品推向市场时没有从他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5.限制你的步伐。

成功扩张的关键是适度。在继续前进之前,请考虑扩展选项的后果。

近三分之一的小企业在头两年无法生存。有些人由于人员原因而步履蹒跚,而另一些人则因客户不感兴趣而遭受损失。如果雄心开始超越物理能力,那么新的企业将很快不堪重负。

成功的企业家永远不会满足 -- 这就是他们如此成功的原因。通过逐步建立新的企业,他们会发现有可能建立一个投资组合来确保长期盈利。

业务增长不仅会发生。从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