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听起来很艰难,行动也很充实。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企业家们流行的流行语。

胡搞是鼓舞人心和激励人心的。这意味着前进。然而,有时候,它是不稳定的,疯狂的,分散的。你可能在忙,但你真的在工作吗?

你有明确的具体目标吗?

创业梦想伴随着很长的清单。你可能每天都有100的事情要做,但如果你的一天、一周或一个月没有明确的目标,你可能会取得很少的成就。

你脑子里有大局。你知道你的企业将要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在此过程中,较小的目标是什么?你怎么知道你是否已经实现了?

将你的大局梦想分解成更小的基准将提高你的注意力和组织能力。你仍然有100的事情要做,但较小的目标会给你的忙碌组织,专注和方向。

有什么计划?

如果您专注于在一个小时内管理社交媒体,在下一个小时内进行预算,然后在下一个小时内处理项目开发,那么您的重点将是分散而混乱的。你会认为你在忙碌,但你的生产力会受到影响。

花时间选择一个适合您和您的企业的生产力系统。许多企业主对哈尔·埃尔罗德 (Hal Elrod) 的奇迹早晨发誓,不仅是组织和组织生活的一种方式,也是他们生活的一种方式。Scrum: Jeff和JJ Sutherland在一半时间内完成两倍工作的艺术是企业主依赖的另一种组织系统。

选择您购买的系统。其他人是否都在做都没关系。如果您与系统的概念无关,则不会遵循查看结果所需的一致性。

你在游戏中有皮肤吗?

有时 “骗子” 实际上是规避风险的人。如果你试图以便宜或快速的方式做每件事,你就是在躲避创业带来的不可避免的风险。你的重点更多的是避免成本、时间和风险,而不是真正建立你的业务。你可能在忙着,但你不工作。

你有意向吗?

网络对于成功至关重要,但不能以建立业务为代价。如果您在没有明确计划或意图的情况下闲荡,握手和开会,那您就没有工作。你在浪费宝贵的时间。

在考虑事件或会议之前,请考虑您的目标和意图。你希望从连接中完成什么?你希望提供什么,你希望得到什么?在说 “是” 之前有一个计划。

你是在用工作小时数来衡量成功吗?

你会听到人们说他们这周在 “赶时间”。他们工作了75个小时,没有看到健身房的内部,不记得他们最后一次睡了一整夜或吃了一顿完整的饭是什么时候。在评估他们是否真的完成了任何事情之前,他们会带着自豪和成就感说这句话。

如果你什么都没做,如果你刚完成一周100小时的工作也没关系。当你跟踪你的工作时间时,一定要评估你在这些时间里的工作效率。你拿到钱了吗?你完成必要的任务了吗?是否有任何向前的运动,或者您的忙碌更多是为了旋转车轮?

你想克服恐惧吗?

当您每周工作80小时,安排推文,发布更新和参加会议时,很容易说服自己正在开展业务。这些东西是具体的、可测量的和可观察的。然而,有时候,他们被用来保证成功会找到你。

如果您忙于管理企业家精神带来的焦虑和恐惧,那么您的重点可能只会放在业务的包装上-人们可以看到的部分-给您留下缺乏实质内容的诱人外观。

当明确的意图之后是故意的行动时,催促是有效的。尽管这个词意味着什么,但当减速并有目的地周到地实施时,hustle是最有效的。当你在忙的时候,亲自去看看。确保它工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