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中国上海 – 来自新加坡引领全面医疗健康管理方案的富乐医疗集团将于10月23日同时开业上海乐静门诊部与上海乐汇儿科门诊部,乐静门诊部同时也是富乐中国的上海首家旗舰诊所。配合此次诊所开业,富乐医疗中国还将开启“富乐义诊,情暖金秋”公益活动,持续至2020年11月22日,同时参与此次爱心义诊公益活动还有富乐医疗北京富乐康诊所和大连富怡门诊部,让大众都有机会体验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富乐医疗中国未来预计将在国内布局100家医疗机构,包括针对国内日益庞大中产阶层的零售诊所及针对企业用户的企业现场医疗中心,同时联合富乐体系内医院和海内外医疗绿通网络形成的富乐医疗生态闭环,致力于提供人性化的专业医疗服务,打造专属的全面健康管理,让便捷,优质且价格合理的医疗健康服务触手可及。

富乐医疗中国区总裁曾百强表示:“此次双诊所开业欢迎各位前来义诊,体验富乐医疗专业而人性化的服务。我们希望能让每一位来到我们诊所的客户都感受到我们以患者为中心的使命,解决国内客户的医疗健康痛点,增进国内客户对于富乐医疗的信任感与喜爱度。”

双诊所首发,公益义诊加强大众对于健康管理的关注

此次同批开业的诊所包括上海乐静门诊部及上海乐汇儿科门诊部,分别地处静安区和黄浦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两家诊所都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施和设备,汇聚国内外的各科领域权威医疗专家,大多有超过20年临床经验与在三甲医院工作经验保证,全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海乐静门诊部科室设置全面,设有全科、内科、外科、儿科、妇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同时配备日间手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消化道内镜中心等先进医疗设备和设施,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国际化专业医疗及高端健康筛查服务,特别专长于消化科与妇科的服务。上海乐汇儿科门诊部则专为儿童提供门诊医疗服务,汇集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儿科医生团队,特别设计儿童活动区和眼科、中医科、儿童保健科室。

1

上海乐静门诊部设计舒适而简约

2

上海乐汇儿科门诊室特设儿童活动专区

受到疫情的影响,健康管理的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富乐医疗中国愿尽一臂之力,开展“富乐义诊,情暖金秋”2020公益活动,面向所有人提供免费健康检查等义诊项目,让人们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供相应的健康管理意见,防患于未然,同时也拉近富乐与国内客户的距离。

此次公益义诊活动将配合双诊所开业正式启动,诊所内的科室全面开放,从2020年10月23日持续至2020年11月22日。通过富乐医疗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问诊即可预约或致电富乐医疗中国直营诊所进行预约,便可享受公益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21175501

公益义诊活动预约海报,可通过公众号或电话进行免费预约

平安资本投资助力,来自新加坡,更懂亚洲人的医疗集团布局中国长远发展

作为亚太区医疗健康行业中快速增长的领先企业,富乐医疗集团看到中国医疗健康市场中人满为患的公立机构和定价偏高的昂立私立机构间的巨大市场需求缺口,凭借超过50年积累的专业医疗服务经验,富乐医疗中国整合便捷、优质且高性价比的医疗健康服务资源于2018年正式中国市场。

同时在获得平安资本8亿元投资和平安集团医疗资源的助力下,富乐医疗有信心稳步布局国内医疗网络,助力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发展。在进入国内市场仅两年的时间内,富乐医疗中国已经拥有27家国内医疗机构,覆盖15个城市,其中包括15家零售诊所和12个企业现场医疗中心。进入国内市场仅两年多便获得了2020年常春奖年度新锐医疗服务机构的奖项,颇受国内患者与企业用户的好评,未来将预计开设100家诊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4

富乐医疗中国荣获2020常春奖年度新锐医疗服务机构

未来,富乐医疗中国致力以患者为中心,打造国内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紧跟国家“健康中国2030”积极推进的“互联网+医疗”发展,促进整体医疗生态闭环在国内的搭建与应用,同时将携手微医等平台,积极探索医疗大数据、AI和新服务模型等领域。

富乐医疗中国希望未来国内客户能更加了解富乐,走近富乐,促进富乐在国内的成长,同时相信国内的医疗健康市场是一片蓝海,愿助力市场的发展,与之一起不断探索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