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葡股份:实控人尹兵承诺1个月内化解公司尚未解除的违规担保】

8月12日晚间,通葡股份发布回复上交所监管函公告。透露公司控股股东吉祥嘉德、实际控制人尹兵承诺1个月内化解公司尚未解除的违规担保事项。公司如果不能及时完成整改,如期解决上述担保问题,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规定,在本月底之前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风险。

【舍得酒业:沱牌舍得集团申请冻结大股东股份,与上市公司日常经营无关】

8月12日下午,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因天洋控股集团与沱牌舍得集团的资金往来纠纷,天洋控股集团收到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0)川09民初56号】,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天洋控股集团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予以冻结。上述沱牌舍得集团股权冻结事项系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与间接控股股东之间因欠款纠纷诉讼所引致的司法保全措施,与公司日常经营无关,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直播不是权宜之计,但也只是数字化渠道中的其中一种】

近日,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在接受财经网产经专访时谈到,目前消费者的出门意愿不强,即便出门购物,目的性会非常明确,不会在店里“闲逛”,留店时间变少了。从品类看,类似奶粉这样的刚需产品,过去如果增大促销力度,客户大量购买的积极性会非常强烈。但现在客户会更倾向于单次少量购买。而非刚需品类里,童装的“滞销”非常明显。其还表示,今后的门店肯定不会过以前那种开个店就为王的好日子了。而且直播不是权宜之计,它一定是提升传播效率和提升品效销售合一的长期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