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有250万多个活跃的卖家,其中86% 是盈利的。即使是新卖家,第一年的利润也在26,000美元至810,000美元之间。盈利能力是小企业的一切,亚马逊 (Amazon) 的履行 (FBA) 拥有帮助小企业以创纪录的速度扩大规模的记录。最棒的部分?你甚至不需要全职管理你的亚马逊FBA业务。你仍然可以用它作为副业。

在Amazon Mastery Bundle的完整2020实现中,您将学习如何开始在Amazon上销售以赚取一些额外现金或完全改变您的职业生涯。

这个四道课程的捆绑包包含18个小时的内容,旨在帮助您在几乎没有时间的情况下在亚马逊上启动成功的创收业务。您将学习如何建立亚马逊企业帐户并在没有私人标签或创建自己的列表的情况下销售产品-只需确定销售良好的产品并从国内批发商或通过套利获取库存。

该捆绑包还将教你30多个为亚马逊和eBay商店采购商品和库存的顶级技巧。然而,如果你更亲力亲为,你还将学习如何为产品贴上私人标签以产生更大的利润。

在课程结束时,您只需充当第三方卖家,就可以创建和品牌自己的产品,或者经营被动的创收商店。

赚取一些额外的收入,或者作为亚马逊卖家从事全职职业。亚马逊精通捆绑包的完整2020实现今天仅售2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