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大多数网络研讨会都不好。

坦白说,大多数网络研讨会甚至都不是网络研讨会!

网络研讨会是一个在线研讨会。研讨会是一个同步活动,涉及培训和讨论,或某种互动和参与。大多数 “网络研讨会” 都是与幻灯片一起交谈的人 (或者更糟糕的是,作为网络研讨会销售的预先录制的音频旁白)。

那些不是网络研讨会! 然而,有企业一直在提供它们。

那么什么是网络研讨会?网络研讨会是在线进行的实时互动研讨会。这是您吸引和吸引观众的一种方式。这是一个互动的场所,您可以从听众那里获得宝贵的见解,或帮助他们获得自己的宝贵见解。

网络研讨会是捕捉潜在客户、增加销售额的好方法,我最喜欢的是,它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

这里有三种类型的网络研讨会,你可以用来发展你的业务。

潜在客户生成或销售网络研讨会

这是今天提供的最常见的 “网络研讨会” 类型。(尽管同样,根据定义,其中大多数不是网络研讨会。)在这里,您可以让某人注册您的网络研讨会,以换取他们向您提供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其他相关信息。您会在列表中获得新的联系人,并有机会销售产品或服务,潜在消费者会获得免费内容。这是交换条件。

如果您正在使用这种类型的网络研讨会,并希望建立良好的声誉,请确保您提供的内容和价值可以独立于您的产品或服务。专注于提供价值和建立关系,这样你就成为任何在你的领域寻求解决方案的人的第一联系点。

例如,我有一个销售人寿保险的客户。当我问她是否考虑过使用网络研讨会作为产生线索的一种方式时,她几乎嘲笑了我。她的回答是,“你不能用网络研讨会来销售人寿保险。”我说: “不,但是您可以使用网络研讨会来教育特定人群有关不同的人寿保险政策以及它们如何影响继任计划,并成为该主题的首选资源。”

果然,她以一到10名员工为目标的企业家和企业家,举办了一次教育潜在客户网络研讨会,从潜在客户到客户的对话率高于其他网络渠道。

信息和知识之间有很大的差距。找到一种方法来教育您的潜在消费者,将自己定位为专家资源,并观察您的业务增长。

一次性营利性网络研讨会

让我们谈谈即时收入。这是一个你收费的网络研讨会。它是一个单一的主题,具有特定的学习目标,独特的收益和价值承诺。这不是您要营销或销售其他服务的网络研讨会。专注于提供如此多的物有所值,以至于客户来找您更多。

您如何为一次性网络研讨会定价?这取决于你的受众和你的话题。即使市场上充斥着 “免费” 内容,人们也会为价值付出代价。专注于提供它。考虑一个区域的深度,而不是多个区域的广度。

如果您要进行一次性的网络研讨会,我建议您提供随附的材料,例如讲义或工作表,参与者可以使用它们来跟进,做笔记或补充学习。最后给问答留点空间也是明智的做法。人们为访问您付费,因此请花一些额外的时间来迎合您的听众。

多模块网络研讨会或网络研讨会系列

这是获利网络研讨会的cr è me de la cr è me,如果结构和设计良好,也是用途最广泛的。

如果您是培训师,则可以使用这些网络研讨会将您的面对面内容转换为可以以相同价格出售的虚拟格式。如果您是作者,则可以将您的书扩展为超出页面范围的培训计划。如果您的公司提供了一种用于帮助消费者创收的产品,那么专业培训网络研讨会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否选择出售它们以牟利。想想认证或继续教育单位。您的企业能否提供内容来帮助某人获得证书?

这里的可能性是无限的,重新包装的机会是丰富的。牢记明确的学习目标的重要性,材料的连续性,并确保每个模块或系列的一部分提供可以独立存在的价值,但也可以在整个课程中建立更大的东西。

无论您选择哪种类型的网络研讨会,都要记住两个关键要素: 培训和互动。一个执行良好的网络研讨会需要工作,但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