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宣布开放领导力演习 (OLE) 的结果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这是一项开源退出战略,以放弃我的公关机构全球宽容。我想成为一名全职父亲,并为我领导了十年的公司找到新的所有者。

该公司拥有95% 的股份,并在银行提供16,000美元现金,以及包括HH达赖喇嘛,TEDand Gandhi的孙子在内的前客户,对全球搜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数百名申请人。

经过两个月的艰苦努力,只剩下四名候选人。两名决赛选手被要求合作并分割股权。他们同意了。我以为我制定了一个快乐的退出策略,没有并购中经常出现的心痛和心碎,而且充满了希望和创新。

我错了。公司即将倒闭。在尝试了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包括不可预见的家庭问题,合伙关系没有成功。

这是一场真正的个人斗争,当我看着我24岁时创立并领导了十年的公司时,与情感作斗争,走了一条与我创立的公司截然不同的道路。当然,关键是要找一个新主人,而不是找一个迷你的我,但是放手的意识形态与现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离开你喜欢的公司从来都不容易。如果你是幸运的人之一,觉得你的工作更像是你内心的延伸,而不是 “工作”,离开永远不会让你充满肆无忌惮的快乐。

不管你的情况如何,这里有四个我学到的关于如何有一个快乐的退出,并对继续前进感到积极的教训。

1.可有可无。

有人告诉我 “成功的秘诀是可有可无的。”我现在才真正欣赏这些话的智慧。如果我们不可或缺,我们就不能升职。如果我们是不可或缺的,我们或我们企业的健康最终将受到损害。如果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被处置,而我们的业务仍将蓬勃发展,该怎么办?那就是成功。

我们的客户与我们的公司合作,因为他们想与我们合作。当我放弃全球容忍度时,我低估了这个因素-很多品牌资产都在我身上。尽管我相信与全球和平与正义的愿景相比,我并不重要,但事实是,我做到了。

只有当我们为公司机器中的任何齿轮培养系统和文化时,我们才能立即更换时,幸福的退出才会发生。一次性使用并不意味着我们并不特别-这意味着我们很聪明。

2.陶醉于失败。

事实是,并购失败了四分之三,其他退出策略也同样被打破。即使我们要离开的公司不是我们的公司,也有可能没有完全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仍然有希望快乐的退出。

接受失败。然后陶醉其中。我们都失败的次数比我们成功的次数要多得多。像奥林匹克运动员一样,企业家是一次又一次失败直到达到目标的人。他们失败了。正是韧性和决心的故事激发了我们最大的灵感,而不是投射的完美。正如日本谚语所说,“跌倒七次,站起来八次。”

真正重要的是我们首先要尝试一下。离开需要勇气。有多少厌倦了战斗的企业家 (更不用说夫妻了) 即使在警钟响起的情况下也停留了太长时间?

庆祝那些失败的人的勇气。庆祝那些离开舒适的海港前往未知领域的人的勇气。当我们陶醉于失败,以及支撑失败的勇气时,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享受幸福。

3.关注积极因素。

传统的退出策略被打破,迫切需要如何很好地退出的创新 -- 问问英国吧。我坚持放弃一家公司作为一种新的退出方式的想法,这一决定产生了许多积极的影响。

放弃公司的目的是维护组织的价值。

当全球宽容在伦敦谷歌的新领导下重新启动时,他们发布了价值革命,这是一项关于千禧一代价值价值的开创性研究。

这项工作不仅保留了全球宽容的价值观,还增强了它们。同时,它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商业案例,将价值整合到他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这是公司积极遗产的一部分,与我无关,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无论退出情况如何,首先要关注选择离开的原因,以及对公司的积极体验。

4.微笑。

就像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一样,没有完成就没有启动。我的公司 -- 在所有公司中 -- 关闭是不可避免的,而不是悲剧。这只是我们何时以及对结局的态度的问题。

苏斯博士说: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因为它发生了而微笑。”全球宽容的结束是庆祝一切过去的机会。抱怨会以某种方式羞辱旅程的敬畏和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与达赖喇嘛合作; 通过世界上最大的民意测验传播积极性; 与绝地武士拥护宽容; 与威尔士亲王和德斯蒙德·图图 (Desmond Tutu) 一起管理公关活动-所有这些都值得感激的微笑,而不是眼泪。

我特别感谢Rosie和Noa,他们将全球宽容作为这一新退出战略的一部分。罗西现在已经推出了Kin & Co,Noa已经开始了Impact Squared,我祝他们一切顺利。如果没有公开的领导才能,没有这些妇女的勇气和决心,我的两个小女孩就不会有一个全职的父亲,商业世界也不会有价值观革命。这比什么都值钱。

我们为什么要创办我们的公司?我们为什么要离开?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为了幸福,并过着有价值的生活。值是发光光谱,而不是损益的黑白图。当我们简单地问自己世界上我们最看重的是什么时,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