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离21世纪00年代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远程办公只是意味着生病时在沙发上工作,或者拨打您无法参加的遥远会议。如今,由于办公和通信技术的进步,远程工作在初创公司和企业中变得越来越正常。

专家建议,超过一半的美国劳动力将在家庭2020年和云共享和高质量的宽带互联网覆盖下工作,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家中使用所有相同的工具和设备,就像在办公室一样。嗯,也许除了吃你钱的旧咖啡机或讨厌的复印机之外,它永远不会工作。

然而,对于那些穿着西装呆在闷热的办公室里的人来说,在家工作似乎是一个梦想,但远程工作确实带来了一些挑战。千禧一代抱怨说,他们一直通过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与工作保持联系,并管理远程团队给管理人员带来了组织和沟通问题。

“数字办公室” 正在迅速发展,虽然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一直是我们的 “多合一控制器”,但谷歌的创始人建议,人工智能将很快站在精简我们的数字日常和商业活动的最前沿。但是公司需要谨慎选择新工具,因为Gartner强调,由于业务目标不明确,缺乏高管参与以及无法与其他工具集成,约有80% 的社交业务工作失败。

那么,还有什么其他新技术正在出现,可以使我们作为远程工人的生活更轻松?

1.来自X.ai的艾米。

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目前正在流行。自SIRI首次2011年我们的iphone屏幕以来,自然语言输入人工智能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除了给我们对粗鲁和不恰当的问题做出有趣的回应之外,这些机器人真的可以在商业环境中弥补不足。像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和克里斯·墨西拿 (Chris Messina) 这样的行业领袖正在演唱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实力,他们认为它们将彻底改变我们使用手机,在线购物和与品牌互动的方式。但这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也在办公室 (或数字办公室) 提供帮助。

拥有远程团队最具挑战性的方面之一是试图安排会议时间,这对所有参与者都很方便,他们可能分布在不同的地点和时区。

艾米 (Amy) 是来自纽约的初创公司X.ai的数字个人助理,可能只是答案。机器人可以审查团队成员的时间表,并处理与组织会议有关的来回电子邮件网球凌空,然后简单地让团队知道何时安排了设定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艾米也可以安排与客户的会议和约会,用户需要简单地在他们收到的电子邮件中抄送艾米,并建议时间,机器人会从那里拿走它。

2.部队。艾。

传统上,远程销售团队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无法访问公司主服务器上的中央文件,这主要是由于隐私和信息保护问题。然而,部队认为他们已经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力量解决了这个问题。

使用部队slackbot,远程销售人员可以在移动过程中使用 “会话” 自然语言输入,从流行的CRM工具Salesforce中提取数据。以前,从Salesforce收集客户或财务信息是一个特别耗时且繁琐的过程,部队已经成功地简化了该过程。

除了通常的CRM功能 (例如电子邮件跟踪) 和提醒与脱离雷达的客户交谈外,部队还允许销售人员使用任何名称或字段搜索Salesforce,并查看其松弛流中的相关信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为潜在客户提供真实数据支持的真实保证,在移动的时候。

3.塔拉。

Talla是一个 “多合一” 的机器智能动力助手,允许用户与其他团队成员就各种日常业务任务进行交流、自动化和协调,轻松集成办公365、谷歌应用和日历等工具。该助手目前仅可用于Slack集成,但该团队旨在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添加到其他流行的通信工具中。

作为数字瑞士军刀,塔拉具有三个主要功能。办公室管理,允许用户轻松组织会议,将任务分配给不同的团队成员,并根据他们的日历和截止日期的紧迫性计划他们的工作流程。人力资源,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安排面试,管理面试新候选人的过程,并收集来自各个团队成员的潜在新员工的反馈。最后,marketing Talla可以监视Twitter,为共享内容建议推文,并提供现场分析以显示哪些内容热门,哪些内容不热门。

4.双重机器人技术。

在家工作很棒,无可否认,但有时Skype通话并不能减少。在某些情况下,例如演示,大客户的推销或重要的采访,确实需要您的存在,或者至少需要数字版本。您想与日本的潜在投资者交谈,然后第二天在洛杉矶。飞行将使银行破产-可能也是您的身体-所以为什么不转向新的远程呈现技术来真正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Double Robotics创造了一种可移动的设备,实际上是带轮子的支架上的ipad。它可以自由移动,并具有头部屏幕,因此用户可以与听众自然交谈。这家初创公司有一些知名客户,包括来自伦敦麻省理工学院斯隆高管教育的团队。自从推出这项新技术以来,麻省理工学院的团队表示,他们的大多数团队每周远程工作一到三天,在他们不在办公室的时候利用这项技术,让他们以自然的方式参加会议、给学生讲课和与同龄人集思广益。

5.特威拉。

拥有远程团队的一个问题是,您的许多成员可能分布在不同的时区。虽然这在团队内部可能相对容易协调,但对于世界各地的客户来说,这不太有用,他们希望在他们所在地区的正常工作时间内工作。因此,与其让团队在尴尬的时间里迎合地球仪不同方面的客户,不如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力量来填补客户服务等面向客户的角色的空缺。

Twyla是一种新的聊天机器人工具,可以与潜在客户交谈,回答查询并在公司的服务台或聊天功能上进行约会。与聊天工具集成后,Twyla通过消耗以前的聊天日志来 “了解” 公司以前的对话,并且可以编程为以某种风格说话或注册以适合公司本身。Twyla声称公司的创建者可以通过将功能从电话转移到聊天来节省多达50% 的客户服务,并指出在进行更改后,客户满意度将提高约30%。该机器人目前可用于将Web集成到主页,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和Telegram上,并旨在尽快推出更多渠道。

我们所知道的办公室将很快成为过去。技术进步如此之快,以至于员工可以像在公司的大本营一样在家中或在旅途中保持良好的联系。然而,尽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让我们更容易从远处工作,但仍有一些情况暂时看起来更合适。如果一些雇主打开面试的门,可能会感到有些恐惧,但在连接到机器人可移动支架的ipad屏幕上却遇到了笑脸。也就是说,如果摩尔定律可以作为依据,那么这项新技术将很快消除颠簸,并在几年内100% 正常。所以把你的西装放回衣柜里,穿上拖鞋,因为从现在开始你看起来会在沙发上工作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