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专注于自动驾驶业务的Waymo,是目前在自动驾驶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他们2018年12月份就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推出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

在疫情期间,Waymo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也暂停了一段时间,但5月份就已在凤凰城恢复运营,不过在安全措施方面有加强。

而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恢复运营一段时间之后,Waymo也开始继续推进他们的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Waymo当地时间周四就在官网上宣布,即日起,也就是从当地时间10月8日起,他们开始向Waymo One的乘客提供全自动驾驶服务。

Waymo在官网上还表示,现有Waymo One服务的成员,可以携带家人和朋友体验全自动驾驶的Waymo One服务,并将他们的体验分享给全世界。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Waymo在官网上宣布的这一消息,也就意味着前排没有驾驶员的Waymo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凤凰城的部分区域提供载客服务。

不过,Waymo的全自动驾驶服务,目前针对的只是Waymo One的成员,也就是已经下载了这一应用并注册了的人员,但他们在官网上也表示,他们欢迎更多的人通过应用直接体验这一服务,而不是通过朋友或家人携带,他们也期待这一新的服务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