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精神通常看起来很明显是 “美国人”。毕竟,它概括了美国梦想有限的向上社会流动性,以及一种信念,即只要你有一个好主意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你就可以创办自己的公司并赚很多钱。

然后是关于企业家作为现代民间英雄的全部事情: 我们倾向于庆祝亿万富翁大学辍学 (认为: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和叛徒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他们提出了同时代人认为行不通的想法。

但是,除了我们牢固建立的西方文化之外,其他文化如何看待企业家精神,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德国

德国人有一种围绕职业道德的文化,并且是一个臭名昭著的人。但是,在德国创业比在其他国家/地区要困难得多-世界银行在创业的便利性方面将其排在世界113。

部分原因是德国优先考虑政府和大型老牌公司的工作。最勤奋的工作人员和最优秀的人才被吸引到既定的工作中,以获得声望和进步。至少按照德国的标准,这使得创业机会减少了探索,也减少了人们的赞誉。

总体而言?由于移民人口为该国带来了更多的企业家价值,该国的企业家精神率仍然不错。

新西兰

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创业容易的头号国家,但这个岛国的文化给当地企业家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挑战 -- 即 “高罂粟综合症” (TpS) 现象。该术语指的是新西兰人集体削减或贬低异常投资的趋势,似乎是一种公平竞争的方式。

根据新西兰企业家最近的一项调查,大约75% 的新西兰企业主表示,他们认为TpS是一种真实现象,42% 报告说他们曾亲自经历过TpS作为企业主。因此,企业家倾向于做出更少的替代决策,采取更少的偏离规范的方法。

也就是说,新西兰特别邀请企业家; 其企业家签证计划接受并奖励能够看到高增长的企业家。

中国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一直是世界制造业的中心,但是随着中国试图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不断发展的技术创新者,中国文化正在转向关注企业家精神的优点。

中国政府已采取多项举措,以促进企业家精神的提高,包括以3380亿美元进军政府支持的,以技术为中心的风险投资公司。可用于创业企业的现金增加正在激发人们对创新的新兴趣。

除了金钱机会,中国文化正在推动企业家之间更攻击和竞争。

中国公民渴望成功,并愿意为成功的机会做出巨大牺牲; 因此,中国的初创企业往往比美国同行增长更快。

巴西

巴西是另一个有趣的例子。在过去的几年中,巴西的创业率显着提高,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政府资助的计划和美国风险投资家的兴趣增加。作为一个经济高速增长的发展中市场,巴西的社会认为企业家精神是进入新的社会阶层的一个有希望的机会 (特别是考虑到巴西的阶级不平等)。

此外,巴西公民倾向于为中小型企业 (sme) 工作,而不是大公司; 巴西高达98% 的公司是中小企业,他们负责96% 可用的工作。这使企业家精神和企业所有权更具吸引力,并推动了更快,更持续的增长。

美国文化

除了这位企业家亿万富翁的神话p之外,还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诉求。这种现实将美国的 “企业家文化” 定义为与 “美国” 的概念不一致。

根据考夫曼基金会的Yasuyuki Motoyama的说法,我们的教育系统仍然致力于将即将毕业的学生安置到现有的顶级公司中,而不是为他们提供创业所需的技能或激励措施。

此外,企业家文化仍然相对较新; 本山认为,企业家精神的声望是对20世纪70年代经济衰退时期裁员的一种回应,而20世纪80年代使企业家精神成为晋升的唯一选择。

由于这些原因,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更成功的商业领袖,开放你个人对企业家精神的看法是很重要的。你的历史、你的文化和你的价值观都很重要,但它们不应该让你对世界各地的其他观点视而不见。

毕竟,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里。因此,学习更多并拓宽你的方法可能会帮助你找到更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建立更强大的业务,甚至可能在你的工作和你的新角色 -- 业务领导者 -- 中找到更多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