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通过旧的大学尝试来提升itspriime学生计划。

奇怪的是,这家在线零售巨头昨天宣布,它现在通过与富国银行 (Wells Fargo bank) 的新合作关系,为部分客户提供折扣学生贷款。

因为你知道有一个: 要通过新的亚马逊和富国银行教育金融服务计划获得私人学生贷款的0.5% 折扣,您必须注册亚马逊prime student订阅,在六个月的试用期到期后,每年收费49美元。

此外,通过富国银行 (Wells Fargo) 现有私人学生贷款的prime学生订户可以通过亚马逊合作伙伴计划申请合并或再融资他们的贷款。

当然,不寻常的举动在设计上对两个庞然大物都是互惠互利的。亚马逊增加了prime Student会员的销售,而Well Fargo增加了对学生的在线曝光-批准的借款人的金额和利息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向银行支付。

一些消费者权益倡导者想知道,涉足私人学生贷款业务对亚马逊来说是明智的品牌举动吗?新美国的政策分析师亚历山大·霍尔特 (Alexander Holt) 怀疑不是。

霍尔特告诉Inside Higher Ed: “亚马逊正以极低的回报承担声誉风险。”“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但这并不算大,而且对相关公司来说总是存在极大的声誉风险。“

然而,亚马逊在一份名为 “重要信息和脚注” 的冗长计划免责声明中明确表示,它 “不是贷款人”。而且,尽管它与富国银行 (Wells Fargo) 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它 “不隶属于富国银行 (Wells Fargo)”。免责声明中还指出: “富国银行保留修改或终止未来贷款的利率折扣计划或在任何时候终止贷款计划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你明白了吗?在任何时候恕不另行通知。阅读小字,孩子们。总是阅读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