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写这篇从密尔沃基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达美航空航班上的4B座位上的小文章。我要去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咨询。事实上,我和微软的一位推销员 (他坐在我旁边) 在头等舱愉快地交谈,这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我在供应商行业有一家基于服务的业务 -- 特别是面包。我将业务发展到每年500,000美元,但我完全管理不善。这意味着我总是必须坐在面包车上,而不是简单地管理业务。我基本上有一份蓝领面包送货员的工作。

我知道阅读我文章的人的构成。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有一份希望逃避的日常工作。其他人逃脱了,但您的业务并没有以您需要的速度增长。有三件事可以帮助这两个群体。

1.控制住你的情绪。

想要屈服于所有通过您的身心涌动的情绪是很自然的。不要定期这样做。你不能100% 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你可以得到足够的控制,不会破坏你的目标和进步。当您遇到挫折时,请远离局势并冷静下来。

当事情似乎没有按计划进行时,花点时间重新考虑一下计划,并找出如何更好地执行。总有更好的方法和计划可以帮助你达到下一步。陷入困境只会使逻辑复杂化。

2.注重保持和增长收入。

在挫折中,你的诱惑是逃跑和躲藏。您想在遥远的岛屿上,而不考虑自己的责任。问题是你冒着失去动力和收入的风险。即使你已经在你的业务中建立了一些自动化,你也是帮助业务顺利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您消失时-甚至在情感上-收入就会损失。

尽最大努力,您必须退出小任务,同时继续做导致收入的事情。继续给客户打电话,确保你保持新的内容,回答新老客户的关键问题,并为你的团队服务 (如果你有的话)。金钱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但你最好相信生活中没有经济压力是必要的。

3.利用技术和互联网。

我们通过互联网与他人的接触可能是策划、获得新业务或重新获得采取必要行动来解决挫折的好方法。访问非常好,您所需要的只是智能手机和连接。利用互联网对你有利,并作为一种逻辑规划的方式。使用技术来完成您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

挫折不一定是您业务的终结或您建立业务的努力。生活充满了环境,这些环境既可以使您崩溃,也可以使您变得更坚强。如果您将挫折视为宝贵的人生教训,那么您可以以自己不知道的方式成长。一次接受挫折,并在成长过程中努力。利用我们今天可用的东西,把挫折变成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