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差旅故障频频发生,它们肯定会给公司和差旅员工带来负担——造成额外成本和宝贵时间的浪费。

今年我们看到了许多航空公司的问题,其中许多是由于过时的技术造成的。就在今年夏天,由于长达三天的计算机系统中断,达美航空取消了近2000个航班。

在维也纳机场,由于“自动飞行数据传输”问题,8月28日有100多个航班取消尽管恢复得很快,旅客们还是被困在那里,直到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在世界各地,机场和航空公司的问题正在给旅客带来混乱和沮丧。昨天发生的一个最新案例是,由于英国航空公司的登机系统出现故障,英国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在美国多个机场延误。凤凰城、亚特兰大、西雅图和旧金山是受影响的延误机场之一。

尽管这些电脑故障可能会损害各大航空公司的声誉,但对于企业来说,降低任何旅行失误带来的风险是很重要的。要完全避免这一问题,你几乎无能为力,但公司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措施和替代措施来降低员工出差的风险。

在你让你的员工下一次出差之前,看看这些有用的提示。

1.更改您的业务策略。

我们无法预测下一个机场大故障或改变航空公司的运营方式。但商务航空公司(Biz Airlin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布鲁诺•圣地亚哥(Bruno Santiago)解释说,改变公司的旅游政策对于适应不断变化的旅游环境至关重要。公司政策应减少对成本门槛和限制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影响生产率的因素,如航班准时率、登机时间以及TSA和登机流程。

彻底的研究和航空公司的比较是一个好的开始。

2.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让我们面对现实: 我们并非都有时间研究和制定出最有效的航空旅行计划。这是有用的工具和网站,如商务航空公司进来。

这些网站帮助公司和旅行者收集数据,帮助他们做出决定,确保旅行顺利进行。这些网站收集和汇编信息,如某些航空公司的准时表现、潜在的天气问题、登机和TSA以及登机效率。

3.坚持一家航空公司。

布鲁诺说,坚持一家航空公司也有助于缓解任何与旅行有关的压力,甚至提升一个人的整体体验。假设你因航班延误而滞留机场,如果你是一个好的常旅客计划的成员,你可以在航空公司的贵宾休息室里度过你的时间。

此外,优先入住和登机、奖励和其他项目优惠有助于缓解旅行压力。

4.使用私人飞机。

你不一定要成为百万富翁才能坐私人飞机。尽管预付费用可能会更高,但为重要的商务旅行租一架私人飞机可能是个好主意。如果你的公司负担得起,可以投资一架公司飞机,但对于大多数其他企业来说,飞机共享是一种选择。

办理登机手续、安检和登机手续既快捷又简单。布鲁诺说:“像大型商业运营商面临的那样,主要系统中断的风险较小,从长远来看,这种选择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5.注册全局进入状态。

告别台词。

如果你的员工经常飞越国际边境,鼓励他们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全球入境计划”注册,这将为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快速的海关手续。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站上说,该计划允许“预先批准的、低风险的旅客在抵达美国后快速通关”。

背景调查和面谈可以让你加入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