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游戏名称是 “traffic”。一天结束时,通过您的门进来的人会在您的收银机中花费更多的钱。

那么,如何获得公众的关注呢?你如何让他们知道,在这些方面,你真的不同,比竞争对手更好?

秘诀是 “品牌建设”。accustomize收集的行动和想法,让您的客户知道您应该是他们的首选。

品牌建设,也被称为 “平台建设”,帮助你创建一大群不断增长的忠实粉丝,他们想要你卖什么; 告诉他们的朋友关于你的事情; 谁甚至可以成为帮助你了解如何最好地发展和宣传你的业务的积极贡献者。

零售商店的智能品牌建设包括高效但很少实施的策略:

设计和管理从窗口中的第一眼到有人将钱留在您的收银机中的那一刻,客户体验。通过互动,竞赛,免费本地媒体,公民参与的参与策略来创建区域客户亲和力。根据您的商店,产品和本地定制这些产品。与客户和潜在客户持续沟通。

任何专注于赢得信任并成为其地理区域领导者的企业都依赖于快速建立 (或恢复) 质量、价值和联系的声誉。

这是我镇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父亲退休后,年轻厨师接管了父亲的餐厅。近30年来,这个地方一直为当地人提供同样可靠的票价。这个地方从来没有超过25%。大多数客人都是白发苍苍的,带着步行者、手杖和轮椅进来。这种始终如一的忠诚,敬业的客户群非常喜欢肉饼和土豆泥的 “高级特餐”,配以香草漩涡作为甜点。

当他接手时,儿子关了几个月的店,花了一大笔钱重新装修了室内。幻想自己是一名厨师,他制作了一份新菜单,其中包含世界上其他任何菜单上都找不到的不寻常食物组合。他将父亲的价格提高了三倍,并取消了肉饼高级特色菜。

开业当天,有一条线。两周后,没有太多等待。一个月后,他偶尔有个顾客。他的成功发生了三件事:

他的食物太油腻,太咸,太奇怪,太慢。他可能是餐馆老板,但他不是厨师。他的三倍价格使他无法接受父亲的忠实顾客。这些人大声抱怨。其中一些在社交媒体上。他借的钱超过了他的收入。他快要失去一切了。

儿子拜访了一位餐厅顾问,我与他进行了几次有趣的交谈。他告诉儿子聘请他能找到的最好的厨师,并让厨师确定菜单。他告诉他将价格降低约20%,一年,然后他可以自由地再次抚养他们。

与大多数人不同,令我惊讶的是,儿子完全遵循了指示。现在,即使他的价格稳步上涨,他通常也会在门外排队。

当然,每个企业主都说,“我不是那样的!” 和 “我总是接受好的建议!” 但是证据在布丁里,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在收银机里。如果销售额在增加,这表明你在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不是,则可能意味着还有改进的空间。

建立您的品牌就是要深入客户的头脑,并确保您的业务达到甚至超过他们的期望。如果您正在寻找建立品牌并吸引更多进入商店的好方法,请查看此免费在线圆桌会议 “企业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