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被包括在我们的企业家360绩效™指数覆盖范围内。

2011年,南达科他州的约翰·T·迈耶 (John T.Meyer) 和他的兄弟在一家入境营销公司工作。当公司创建白皮书和电子书时,迈耶注意到对信息图表的需求越来越大。他还注意到,很难掌握出色的buzzyinfographics,需要将视觉和复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想,“如果我们只是做了信息图表,但 [他们] 真的,真的很好呢?”

这个赌注最终变成了Lemonly,这是一家信息图表公司Meyer与联合创始人Amy Colgan在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 (Sioux Falls) 创立的。这个利基机构现在拥有19名员工,包括网络开发人员和平面设计师,以及包括万豪、乐高、Netflix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内的aclient名单。这家公司将很快进入一个3,500的开放式空间 -- 一个是目前办公室的两倍。“我们只是在视觉讲故事方面加倍了。”

Lemonly知道服务业的盛宴或饥荒性质,因此竭尽全力管理其增长。“一个月你被猛烈抨击,一个月你在摆弄你的拇指。” 这种缓慢而稳定的扩张使该机构在美国最佳创业公司集合的企业™家360绩效指数 (entrepreneury 360performance Index) 上获得了一席之地。

帮助这个小企业像一个更大的企业一样,是它愿意接受一小部分数字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简化流程并帮助管理从合同到协作到初始客户沟通的所有内容。Slack和Dropbox等工具可帮助公司扩展,同时连接全国各地的远程员工和客户。关于添加新工具,“我们试图非常无情”,问 “这是否取代了我们已经做的事情?这会让生活更轻松吗?”

柠檬利还依靠老式的中西部礼仪。当客户与Lemonly签约时,他们会收到一小包柠檬条。项目完成后,设计师会发送手写的感谢信。

“人们选择他们的供应商有各种原因,” 迈耶说。“只要我们能做,我就想做一些没有规模的事情。大公司总是试图显得小公司,小公司试图显得大公司。我们只是拥抱它。我们是一家勤奋的中西部小公司。这就是我们的竞争优势。”

更正: 这篇文章的编辑反映了给客户的不是柠檬条是由当地制造商创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