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是否知道它在下达一些判决时所产生的所有文书工作?

这是最近一项使同性恋婚姻在各州合法化的裁决的结果之一。简单地说,如果你有一个同性恋雇员现在在你所在的州被认定为已婚,那么该雇员填写的每一张表格中都有一个“已婚或单身”的复选框,需要进行审查,可能需要更新。在某些情况下,会涉及财务问题。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如果你的员工属于这一类,你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在你做了一点调查之后,与你的同性婚姻员工会面,讨论一些你需要做的改变,以确保每个人都站在同一个立场上,这将是一个明智的想法。让我们看一些例子。

工资单。

很有可能为新合法化的同性恋已婚雇员代扣的税收——特别是州所得税——会发生变化。如果计算是在假设单一状态下进行的,则可能需要对其进行调整。让你的员工知道婚姻状况的改变会产生什么影响,如果有的话。他们可以决定申请特定金额的所得税预扣。

益。

如果你为员工配偶提供福利,你需要包括这个新群体。如果你在这些项目上与保险经纪人或代理人合作,与他们会面以确保你完全了解情况和你的选择。当你和你的员工坐在一起的时候,你要确保你是消息灵通的,这样你就可以向他们展示事实和正确的选择。

这可能是小企业主花费最多时间来处理变化的领域。401(k)计划以及健康保险、人寿保险和探亲假福利都将受到最高法院裁决的影响。

传统产品。

贵公司是否提供“国内合作伙伴”福利?这一类别可能会改变。在平等享受婚姻福利的情况下,一些企业可能不再认为有理由处理家庭伴侣关系。

同性恋拥有的企业。

如果你是一个小企业主,你的婚姻现在在每个州都得到承认,那么你的企业可以归类为“家族企业”如果配偶一方死亡,这可能会产生影响,即使在最高法院裁决之前,这家企业不是共同所有的。异性恋夫妇通常会在他们站在祭坛前签订婚前协议来处理这些并发症。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许多同性恋夫妇不必为“婚前”操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家乡无论如何都不会承认他们的婚姻。

反对者。

就像最高法院的判决有异议者一样,也有一些小企业主会抵制这一判决的某些方面。在某个时刻,我怀疑最高法院将需要裁定哪种权利优于另一种权利——宗教自由还是结婚自由。俄勒冈州一家基督教家庭面包店因拒绝为一对同性恋夫妇烘焙婚礼蛋糕以及店主公开讨论此事而面临13.5万美元的罚款。虽然这种情况可能很少见,但我们无疑会听到其他小企业主的个人信仰使他们与最高法院的判决和其他地方法律相抵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