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大公司向大众提供在线食物。它们为人们提供信息,满足人们建立联系的渴望,并为公司提供动力,以在数字时代开展成功的业务。

当然,消费者和商人必须为主要的互联网服务 (广告和其他高级服务) 付费,但核心服务是免费的。我的意思是可以帮助小型企业成功的可用服务范围: web搜索,地图,目录和评论。

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运营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可以将其服务 (至少在最基本的层面上) 赠送给日常的乔。以Amazon andeBay为例。仅使用这些平台之一,就可以在厨房的一角出售体育纪念品,并吸引数百万潜在客户,而无需花费更多的时间。

如果不打印名片,企业家就可以利用互联网最大的参与者为小企业提供的机会,在网络上开拓一个利基市场。这里有三种方法 (有许多选择是免费的或以最低的成本) 挖掘大型在线公司的产品,以使小型企业受益:

1.保护公司的网上身份。

尽管许多人购买保险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以防公司发生不良情况,但许多小企业主并不习惯于保护自己的在线身份。然而,关于一家公司的错误信息 (或更糟) 有可能在网上传播。这对企业的生存能力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风险 (比如洪水或火灾)。

诸如Singleplatform,BrightEdge和get Found之类的在线产品 (由我的公司GoDaddy提供) 使公司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有关Bing,Google和Yelp等大型热门网站的基本信息。现在,公司可以从一个中心位置管理这些信息。

2.将社交媒体营销添加到每日列表中。

SearchMetrics最近发布了今年的顶级搜索引擎排名因素列表-前十名中的七个现在涉及社交媒体。

通过在目标客户经常光顾的网站上发布相关内容来修饰企业的社交形象。这需要时间和制定策略来很好地管理这些任务。但是今天,活跃在社交网络上的业务已经成功了。

3.确定接触客户的最佳渠道。

许多消费者使用受信任的应用程序组合来寻找产品或服务。做更多的研究,以发现最适合在特定地理市场接触目标客户的在线渠道,并确保发布的关于公司的信息在网上是正确的。

那些与客户面对面和在线建立关系的商人 -- 特别是通过在社交平台上有意义的参与 -- 应该询问客户他们是如何发现他们的公司的。

利用所有这些在线资源需要时间。

拥抱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以从网络中获得全部收益的技术,例如通过链接的paypal帐户或godaddy的付款来实现付款的移动应用程序。或尝试在线银行应用程序。

这就是如何在不压缩每日时间表的最后一盎司时间的情况下,为其负担得起的小企业服务挤奶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