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切都源于人际关系,人类在社区中茁壮成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社会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主任马修·利伯曼 (Matthew Lieberman) 在接受《科学美国人》采访时分享说,重要的数据已经证明,在没有社会纽带的情况下,人类会遭受痛苦。近年来,流行语 “部落” 的含义远远超过了词典对 “人类社会群体” 的定义。相反,一个 “部落” 现在包含了一个人的朋友、家人和同龄人。这是我们是谁的核心原则。鉴于此,这里有四个基本的网络技巧来寻找和建立你的部落。

许多成功人士的基本原则是他们渴望与所有人交谈,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在20岁以下的spodcast中,priceline联合创始人杰夫·霍夫曼 (Jeff Hoffman) 指出,他甚至会与站在他旁边的Chipotle线的人进行对话。他分享了他的好朋友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 (Alexis Ohanian) 的故事,多年前,他碰巧在Chipotle与未来的妻子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 交谈,却不知道是她。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遇到谁,以及他们如何为你的网络服务。

2.向朋友和人脉询问介绍。

目前组成您部落的朋友和人脉很可能与拥有您价值观和动机的相似人联系在一起,而热情的介绍总是比一封冷邮件更进一步。成功社交注意到这种简单的策略实际上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潜在网络走了多远。如果您可以与所有朋友的所有朋友成为朋友,那就是部落。

也要特别询问介绍。例如,如果您想建立一个由数字营销专家组成的部落,请询问您当前的朋友和人脉。Butit还建议保持这些规格的开放性,并要求结识今年希望个人成长或努力工作的人。

任何部落中最重要的成员都是导师,许多人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是,一旦导师的职业生涯达到一定的门槛,他们就会破坏导师的重要性。仅邀请网络策划者部落的创始人达斯汀·莫拉 (Dustin Moura),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生中继续寻找不同年龄和经验的导师。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分享道: “当你根据人们对他们的价值的看法来判断人们时,你会错过长期的机会。”“我寻求寻找具有不同观点,来自不同行业的导师,因为我相信您可以向任何人学习,无论他们的背景或经验如何。你只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不要带着期望进来。“

4.保持沟通一致。

您多久与某人进行一次很棒的第一次网络聊天,却失去了联系,再也不会说话?通过在第一次对话后发送两个到三个月的提醒来保持自己的帐户,并在收到上述提醒后发送更新电子邮件或文本以签入您的连接。

另一个有趣的黑客可以帮助大规模执行此操作,这是通过Google Alerts。实习专家服务InternQueen的首席创始人Lauren Berger建议创建一个Google警报,该警报链接到您真正想与之保持联系的人的姓名。这样,如果他们的生活中发生了重大事情,并且他们为此付出了压力,您将立即得到通知,并可以向他们表示祝贺。

有了这些技巧,你的部落将继续成长和加强,提供联系、推荐、机会,最重要的是,真正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