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美国国家篮球协会 (NBA) 举行的第69届年度球员选秀。草案是团队重新储备来自大学或国外的年轻新人的主要机制。虽然我们不会真正知道各种球队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的表现如何,直到征兵们系好运动鞋并在一场真正的比赛中上场,但我确实知道这一点: 我们中的许多企业家将花费更多的带宽来辩论我们最喜欢的球队在NBA选秀中的表现,而不是我们认真思考我们自己的企业将如何用下个赛季的顶尖人才来补充替补席。

作为一名灰熊迷,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我在孟菲斯市中心的联邦快递论坛的友好范围内看到了很多变化,其中大部分情况变得更好。然而,有两件事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不喜欢洛杉矶快船队,也不喜欢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一个很简单。每个团队都有对手,即使您必须发明原因,但恐惧的事情是真实而理性的。

NBA中每个思想正确的球队都担心马刺队。在过去的十二个赛季中,他们的常规赛胜率达到了71.6,其中包括12次进入季后赛,四次进入NBA总决赛以及三组冠军戒指。格雷格·波波维奇 (Gregg popovich),又名 “波普”,马刺19年的主教练,是美国所有主要职业体育联盟中任期最长的现役主教练,当然也是获胜最多的主教练之一。67岁时,他仍然可以轻松地与大三40岁的球员一起使用魔术,似乎没有抱怨千禧一代的权利。

在招募新球员时,从球队的人口统计数据来看,很明显,pop正在寻找的不仅仅是人才领域中最耀眼的闪光。更不用说球队通常会在本轮比赛的后期落败 (马刺队在pop的任期内只获得了两个前20名的选秀权,而今年的第29名的选秀权将保持不变)。平均花名册任期为5.4年 (一半的球队甚至从未在NBA的其他地方打过球),波波维奇和他的公司在组建球队时显然会放眼长远; 当然,他们更喜欢有才华但也可以执教的球员。

从我自己的比赛时间观察来看,波普教练在赞美或表达对错失机会或比赛时间错误的想法时,在老将和新秀之间没有区别。自负,瘦弱或过度需要的球员似乎在波波维奇教练身边持续了很长时间。问丹尼斯·罗德曼。相反,那些愿意在 “无明星体系” 中异常努力工作并发展自己的才能以利用联盟不断变化的打法的人似乎与马刺有一个幸福的家。

如果你的企业像大多数企业一样依赖内部团队合作,就像依赖纯粹的人才一样,你最好认真考虑一种人才战略,这种战略与马刺不同,本土长期球员的比例更高。通过在一起打大量的比赛,你的员工团队通过适应彼此的能力和倾向来获得竞争优势,就像球员在球场上一样。他们本能地知道队友的位置,并且有更大的机会完成无看传球或获得防守帮助,从而提高获胜的几率。

当谈到你的人才发展战略时,目标是在招聘人才和内部发展人才之间取得平衡。研究其相对于未来几年您的业务需求的适用性。如果您的公司完全依赖劳动力,那么在人才获取和发展过程中,您应该全力以赴。这些责任应该与整个管理团队共同承担。不要忽略将其扩展到您的领导席上; 可能使您晚上熬夜的水平比其他任何水平都要多。

井井有条的商业团队和井井有条的篮球队一样,值得一看。然而,他们需要熟练的教练,他们可以让人们保持警惕,并通过大量数据进行分类,以识别和采用增量绩效基准。所以继续吧。当谈到招募顶尖人才来帮助你的企业的未来时,时间不是你的朋友,你的球员选秀也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