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败的定义是什么?输。

我最近不得不向一位经验不足的企业家解释这一点,他认为他的一系列失败的投资证明我应该支持他——就好像它们是荣誉勋章一样。他认为失败就像是赢得一分。积累够了,你就应该成功。

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没有比这更危险的前景了。失败来自于尝试,任何成就都离不开西奥多·罗斯福所说的“在竞技场上”但是没有人仅仅因为失败就赢了。失败不是预兆-伟大。还有仅仅应用你所学是不够的。虽然这很聪明,但某些失败会让你破产。

虽然以下三个方面没有把我们打倒,但如果没有超出我们控制的力量联合起来,他们本可以打倒我们。

1挑选合适的投资者。

策略只有和你的支持者一样正确。正确并不意味着最深口袋。它是指那些相信你并希望与你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风险投资家,而不仅仅是投资回报。早些时候,作为一个四人团队,我们推荐了一位西雅图的风投,他当时很有实力。我们在那里,首席科学家,技术负责人,我的共同创始人和我。我们都知道共同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正在前进,但想帮助我们首先筹集更多的资金。虽然我们在别处得到了条款清单,但我们真的很想要这个风投,他有AT&T和微软的联系。

在我们的陈述之后,团队说他们很热情,但“有些想法”这些想法是:你的首席科学家(半途而废)应该负责管理事务,而技术负责人(真正负责管理事务的人)需要离开;你的联合创始人(即将重返金融界)应该是首席执行官,而你,塔索,可能会指导业务发展。

你知道吗?不用了,谢谢。

如果你有任何迹象表明一个潜在的投资者不喜欢你这个领导者和企业家,不要拿走他们的钱——除非你想让他们离开你的公司或者强迫你做出错误的决定。在这次会议之前,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条款清单,但如果我们没有,签约仍然会比一分钱也拿不到更糟糕。

2.以正确的方式组建团队。

我希望我们在五年前投资于一个详细的培训、成长和晋升计划,而不是简单地奖励有成就的员工更多的责任。我们花了去年的时间创造了职业阶梯和管理培训,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必要地失去了优秀的人才和机会。

我真可耻。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当超级明星的贡献者被提升到完全不同的工作岗位时,我就看到了这种情况。他们有很好的想法和后续行动,但缺乏协调团队、激励他人完成任务的经验。

我们浪费了时间,没有解决这些问题时,实验会更快,影响更少的人。我犯了一个领导者最严重的错误:我以为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我应该深入研究这些问题,提出问题。因为没有对的人做对的事,你就没有生意。句号。

3.最小化依赖关系。

获得客户是非常困难的——你必须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然后说服人们放弃他们的钱。合作分销是有意义的。我们走这条路,通过无线运营商销售我们的移动安全软件。

好计划,对吧?它起作用了,但有些是时机。我们低估的是,依赖于实际上是小国的实体会产生多少障碍。关于开放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发布产品和向最终用户营销的决定不是你的。内部政治,在庞大的公司里被放大,当你的命脉悬而未决时,可能会拖延进展。

不要认为有了合适的合作伙伴,分销是免费的。你要等三到五倍的时间才能完成任务。如果你的燃烧率太高,你就没时间了。

归根结底,创业者应该把失败视为小型测试的两种可能结果之一。那球投得好吗?那场营销活动?新产品的特点?如果你认为没有选择合适的出资人、商业计划书或人力资源,这只需要解决一个问题——再猜一次。作为一个在创业失败后重新振作起来的人,给自己一个荣誉。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在生意上,你只会因为赢而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