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62年开始,传奇记者沃尔特·克朗凯特 (Walter Cronkite) 主持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长达19年。上个世纪一些最具变革性的时刻 -- 约翰·肯尼迪遇刺、阿波罗11号登月、越南战争和水门事件,他都在新闻台上。

即使退休后,他仍然是美国客厅的固定装置,通过其他系列和纪录片分享了他对科学,空间和历史的热情。

在他传奇的职业生涯中-曾获得皮博迪奖,艾美奖和总统自由勋章-他被称为美国最受信任的人。

Cronkite 2009年去世,享年92岁,被认为是媒体的偶像。请继续阅读这位杰出的新闻工作者关于雄心、努力工作和领导力的想法。

1.“我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这就是我打算做的。我们这些生活在今天的人可以影响文明的未来。“

2.“我无法想象一个成功的人不会给这场生活游戏带来他所拥有的一切。”

3.“没有一点自由。要么你们都自由,要么你们没有自由。”

4.“在寻求真理的过程中,你必须得到一个故事的两面。”

5.“我们中最优秀的人所做的事情使我们中最少的人得到了改善,因为如果我们不能着陆,至少我们能够跟随。”

6.“当您在不破坏原则的情况下实现成功时,成功就会更加持久。”

7.“我从来没有成为某物的雄心。我有做某事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