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希望成功。但是你愿意改变吗?

没有变化,就不可能有增长。为了获得从未有过的东西,您必须成为从未有过的人。在你进入树林之前,你需要一张地图。请放心,其他人已经在您之前伪造了路线。他们的经历可以帮助引导你走向最好的自己。

通过制定生活计划来向前生活。

作者迈克尔·凯悦 (Michael Hyatt) 和丹尼尔·哈卡维 (Daniel Harkavy) 通过 “向前生活: 一个行之有效的计划,以停止漂流并获得想要的生活”,帮助您开始成为自己生活的建筑师。我们大多数人为所有事情制定计划-假期,晚餐,孩子的学校活动。但是一个人做一个人生计划。如果我让你总结一下你的人生计划,你能告诉我吗?可能不会。

如果您最终想在生活中拥有更多的意图和目标,或者现在而不是以后成为企业家,那么您非凡的生活就在您的生活计划设计过程的另一端。

“向前迈进” 在几个关键领域提供了可靠的建议:

理解你为什么需要一个计划 (因为作为人类,我们会漂移并分心)。学习如何从头脑中的结尾开始制定你的生活计划 (回答,“你想留下什么遗产?”)。实现它 (分类你的日历和安排你的优先事项)。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认为变化具有威胁性。有些人甚至认为是熟悉和舒适的东西的破坏者,而不是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东西的创造者。不幸的是,舒适是卓越的敌人。

“对胆小的人来说,改变是可怕的,对舒适的人来说,改变是威胁,但对自信的人来说,改变是机会,” 励志演讲者Nido Qubein写道: “通往成功的阶梯: 个人和专业成就的完整蓝图。"

决定你将如何利用当前的机会。为了成长并达到人生的新高度,你必须做出改变的承诺。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增加个人和职业价值的领域。不要让你的舒适区扼杀你触手可及的卓越。今天就制定你的人生计划。

将你的想法和行动提炼为4个关键属性。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布伦登·布尔查德 (Brendon Burchard) 认为,成就有四个基石。在 “指控: 他写道,如果你真的想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你必须发展四个属性: 欲望,方向,纪律和分心雷达。

欲望。你必须真的想要它。你的新努力应该让你感觉活着 -- 它甚至可能让你彻夜难眠。你渴望发展更大的ksa (知识、技能和能力) 将会让你在这个过程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你遇到的挑战将考验你的界限,迫使你成长。

方向。欲望是一回事,但你需要通过学习扩展你的能力来驾驭它。你必须愿意用新的方式教育自己。你可以上课或参加研讨会,阅读新传记,参加网络研讨会,寻求帮助或寻求导师。了解其他人是如何实现目标的,建模并模仿他们的策略,同时你开辟自己的道路。成为生活的学生。继续阅读,让自己接触到新的想法。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纪律。如果您愿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稳定,那么成功就在您的手中。你必须养成习惯并每天重复这些习惯,直到它们成为第二天性。问问你自己,“我能坚持遵循什么纪律来让我在职业生涯中达到我想要的位置?”不要以消极的方式看待纪律。将纪律视为对梦想的快乐追求。

分心雷达。你不可避免地会从你的目标中分心。许多事情都在争夺你的时间 -- 电子邮件、电话、社交媒体、电视等等。世界将在你面前抛弃它的议程。您必须有足够的头脑来识别干扰并将其移开。聆听那些时刻,您的分心雷达会发出警告,并消除这些中断的力量来消耗您的时间和精力。

要开始更有意地思考这四个属性,明天早上问自己几个尖锐的问题:

我今天想要什么?我今天将朝什么方向前进?我今天将在哪个地方受到纪律处分?我今天不会屈服于哪些干扰?

计划你将如何应对变革的阻力。

为了不断实现这四个属性,你需要一个系统 -- 一个框架 -- 当你从激励马车上摔下来时,你会不断地回到这个系统。这是工作中的阻力,它发生在我们最好的人身上。在史蒂文·普雷斯菲尔德 (Steven pressfield) 的书《艺术之战》中,他直言不讳。

“抵抗运动的目标不是受伤或致残,” 普雷斯菲尔德写道。“抵抗旨在杀戮。它的目标是我们存在的中心: 我们的天才,我们的灵魂,我们被赋予地球上的独特的无价礼物,除了我们,没有其他人拥有。抵抗意味着生意。当我们与之抗争时,我们就在一场至死的战争中。“

开始每一天专注和富有成效。

你如何醒来并开始每一天对你生活中每个领域的成功水平至关重要。作者哈尔·埃尔罗德 (Hal Elrod) 在 “早晨奇迹: 保证改变生活 (上午8点之前) 的不那么明显的秘密” 中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他写道: “专注,富有成效,成功的早晨产生了专注,富有成效的,成功的日子-不可避免地创造了成功的生活-就像没有重点,没有生产力和平庸的早晨产生了没有重点,没有生产力和平庸的日子,最终是平庸的生活质量一样。通过简单地改变你早上醒来的方式,你可以改变你生活的任何领域,比你想象的要快。"

你不被这些话兴奋吗?我知道我是。记住,当你开始改变你的习惯时,你正在改变你正在成为什么样的人。到目前为止,它是您现在和将来生活质量的最大决定因素。尽管如此,大多数人还是避免改变。这不会是你。这是您消除自我限制的思想并与世界分享您的礼物的时候。

S.A.V.E. 你从未实现的生活中。

帮助Hal Elrod的框架可以帮助您。他认为六种做法是生命。A.V.E.R.S.每个字母都表示含义。

第一个 “S” 是为了保持沉默。Elrod默默地开始新的一天,以减轻压力和焦虑。在他的沉默中,elrod喜欢冥想,祈祷,反思,深呼吸并专注于感恩。

“A” 用于确认。Elrod向读者提出挑战,以确定创建个性化肯定的五个简单结果: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用对你能够达到10级成功至关重要的信念、态度和行为来规划你的思想)。你为什么想要它 (当你清楚你最深刻的原因时,你将获得一个不可阻挡的目标)。你承诺成为谁,为了创造你的新现实 (只有当你这样做的时候,生活才会变得更好)。你承诺要做什么来实现它 (写下一个或多个行动步骤,并坚持你的清单)。你会读到哪些鼓舞人心的语录和哲学来影响你的想法 (我最喜欢的励志演讲者是吉姆·罗恩和Zig Ziglar)。

“V” 用于可视化,这是大多数成功运动员使用的工具。我喜欢称之为故意做白日梦。可视化使您能够看到想要的未来。当您经常这样做时,您将寻找使未来成为现实的方法。可视化可以为克服诸如拖延之类的自我限制习惯提供强大的帮助。它可以帮助您找到采取必要行动并实现目标的意志力。

“E” 是用来锻炼的。作者兼思想领袖罗宾·夏尔马 (robin Sharma) 说: “如果您没有时间锻炼,那么您可能必须花时间生病。” 动起来。您可能永远都不想锻炼,但请记住,情绪跟随运动。一旦你开始移动,你会感觉很好。

“R” 是forReading。据说 “一个不会读书的人比一个不会读书的人没有优势。”你必须培养对阅读的热爱 -- 或者至少记住之前关于情绪跟随运动的观点。

最后一个 “S” 用于划线-另一个用于日记的词。当我从脑海中拿出一些东西并放在纸上时,我会更清楚地看到它。日记可以帮助您在黑白重新阅读自己的想法时获得精神上的清晰度。

每天早上花六分钟。

您可能会认为所有这些每天早上都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你至少有六分钟的空闲时间吗?那你就有足够的时间。每人花一分钟。

第1分钟: 醒来并祈祷。第2分钟: 重复您的肯定,以帮助您发挥无限的潜力。第3分钟: 想象自己与亲人一起微笑和大笑。第4分钟: 写下您今天必须感谢的理由。第5分钟: 在个人或专业发展书中阅读一两页。第6分钟: 在原地跑60秒。

意识到形成新习惯需要日常纪律。

“纪律是目标和成就之间的桥梁,” 查尔斯·杜希格 (Charles Duhigg) 在《习惯的力量》中写道。习惯是你在潜意识里经常重复的行为。正如杜希格所说,“人们不会决定他们的未来,他们会决定他们的习惯,他们的习惯会决定他们的未来。”关键是一致性。

埃尔罗德同意。他认为,至少需要30天才能养成习惯。在最初的20天里,您可能会感到不适,甚至有些疼痛。转变是在最后一个阶段,当新习惯成为你身份的一部分时。它超越了你正在尝试的事情和你正在成为的人之间的空间,引导你将快乐与你的新习惯联系在一起。

第1至10天是第一阶段: 难以忍受。第11-20天是第二阶段: 不舒服。第21-30天是第三阶段: 不可阻挡。

为了实现真正的、有意义的改变,你必须首先设计你的生活,然后每天早上模仿这四个属性。第一步从献身于这个新的目标开始。

你会承诺吗?